流云

【阴阳师SSR×你】日常去游乐园

ooc,放飞脑洞系列,不喜勿喷,现代,你的哥哥姐姐
你为6岁设定
平均身高180cm,女生为170cm😂

一.大天狗
他带你去游乐园,玩得可嗨了。你:“天狗哥哥,我想吃冰激凌。(把头埋在他怀里撒娇)“好,那我带你去。”他把你抱起来,你把头靠在他肩上。你们排在队里,他长得很俊朗,眉清目秀,皮肤又白,所以站在队里非常明显,不少女生都往他这边看,你心中暗暗得意,“呐,你的冰激凌。”他看着你,眼里尽是温柔,“他总是这么温柔。”他把你放下来,牵着你的手。你想。

二.一目连
作为你心目中最温柔体贴的人,他没有让你失望。“连哥哥连哥哥,我想玩旋转木马,你给我买票好不好?”“好,你等等。”“耶!”你开心地扑到他怀里,他摸摸你的头,对你温柔的笑着。
你开心地坐在木马上,他拿出手机,为你拍了几张照。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的他,吸引了不少目光,但他还是对你微微笑着。“他是最好的哥哥了。”你心想。

三.妖刀姬
“妖刀姐姐真不愧是他们班的辣妹。”你心想,走起路来风风火火。妖刀穿着一条紧身坎肩,外面套着条bf风的外套,加一条牛仔短裤。整个大白腿露在外面,身材简直好得没话说。忽然她停了下来看向你,“哎哎哎,姑娘,要不要玩魔盘?”“魔盘?”你表示不理解。“你看你看,好多小朋友在上面跳呢,你要不要试试?”她笑着看着你,十分漂亮。“我……可以试试吗?”“来来来,我帮你买票。”你激动又有点害怕地走了上去。玩得正嗨,忽然她对你做口型:“我去买瓶水。”你点点头。她扎的马尾一晃一晃。“她这么好!性格好开啊!”你表示很开心。

四.荒
“我要玩这个!”他看向你,又看了看碰碰车。“好。”“那你记得拍照!”“嗯。”你拿着票,跑向场内,他拿着手机给你拍照。你坐在车上,看着他,心想“不愧是荒,回头率跟别人的完全不一样好吧。”你看着他,他看着你。眼神里全是宠溺。
“行了行了,我不能再看了。”克制克制。“呼——”你深吸一口气。但眼神还去看他。荒:“这丫头。”



新人小白表示不会写啊!第一次写😭😭😭
不喜勿喷!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