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

张佳乐×你 【事】

1.为兄妹设定
2.崩坏

   他是个很有爱心的人。你第一眼看到张佳乐的想法便是这个。
   走近一看,是一个很美的男孩子。但看不清脸,但是很好看。这是你的第二反应。
   张佳乐蹲在地上,手里抱着一只小兔子,一只手抱着,另一只手在兔背上顺毛,动作很轻,很慢,很温柔。“好像那只小兔子。”第三反应。
   “小琳,这是你的哥哥,来,认识一下,他叫张佳乐。”
    张佳乐。
    这个名字被你印在了心中。
    你比较外向,于是率先开口“你好呀!我叫刘琳,琳琅满目的琳,你可以叫我小琳。”张佳乐则属于比较内向的,他缓缓开口到“我叫张佳乐,你好。”他的声音清清淡淡的的,听不出什么来。这时候,你才看清楚他的长相。不能用“好看”来形容,只能用“美”,特别美,一种超越性别的美,令人过目不忘、清秀的美。五官都很精致,尤其是眼睛。又长又翘的眼睫毛,浓浓厚厚的,给眼睛加上了天然眼线。眼眸很黑,但眼睛特别亮,像拥有繁星的夜空。你看着他出了神。“小琳,小琳。”你的母亲提醒你。
     张佳乐看了你一眼,转身走了。
     “妈妈,他好漂亮。”
     你母亲微笑了一下,说“是啊,他长得真的很美。”
     那是你们的第一次见面。
十年后——
     一次家庭聚会上,“闭嘴!张佳乐!你要是再敢说你不读大学去打电竞,我打断你的腿!”他的父亲在餐桌上发了火。“爸,我不是去打游戏,我那是正规的,是职业选手,不是不正当的。”全部人都看着他俩。“爸……”“你闭嘴,我养你这么大,就是希望你能好好读书,取个媳妇,生个孩子,好好过日子。哎——没想到,你呀……”“我不想。我不想这么没意思,人生就是要闯的,是要不断挑战自我的,我不想这么没意思。而且……荣耀,这个游戏,我是不可能再出来了……”“乐乐……”
     “叔叔,我支持他。”你严肃地站起来,对他的父亲说。“丫头,他们家的事,我们不要太管啊。”你母亲劝你。他父亲被吓了一跳,“你说什么?”“我支持他。”
     张佳乐不可思议地看着你。
     “他说的没错。‘人生在世,就是要用来闯的,不然太没意思。’难道你只想过这种没意思的生活吗?”你走到张佳乐身边,看着他“去吧,我支持你。”
     你的父母、家里的人,都用一种见了鬼了的表情看着你。你不打电竞。他们都知道,可是……
     “好。谢谢你。”
      你们走在街上,“饿吗?”张佳乐问你。“不——”你话还没说完,肚子便合适地响起来,你有点尴尬。“你都没吃饭,找个地方吃吃吧。”他忽然拉住你的手,“吃粉吗?”“嗯……”“好!那就吃粉!”
     你没想到,张佳乐居然是个吃货,而且还吃不胖。真是让人羡慕啊。他看着粉的眼睛里充满了渴望,但还是果断的推给了你,“你先吃。”还没等你说话,他已经夹起了一筷子,“啊——张嘴。”你没反应过来,吃惊的微微张开嘴,“小心烫。”“啊——”被喂了。他笑着看着你,“谢谢你。”“这有什么好谢的。他们的思想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。”“噗——”
     “下次见你,我一定带冠军回来。”
     “好!”

你看着他发给你的照片:他的霸图的其他成员挤在一起,手里捧着冠军奖杯。附上一行字:答应你的,我会做到。




新手上路,漏洞多到爆炸。
求小红心小蓝手
谢谢大家❤❤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