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

论微草的那些事儿

如有撞梗说明我们脑洞雷同
梗来源于我们宿舍+我自己想的
开始!

(1)某天,周柏烨发骚(烧)了,躺在床上痛不欲生……刘小别忽然良心大发(并没有)给他送药,“哇!小别你终于良心发现了啊!”“废话,你别哥我一直都良心好吗。”柏烨一边吸鼻子一边说。忽然他咳嗽了,很厉害,然后就是艰难的吸气。就在这时,刘小别戏精细胞觉醒了。“吸气!用力!我看见孩子的头了!”一旁的薄情也被感染“哇!加油啊!两个!两个!”然后大家都被感染,转头去问方神“他现在很危险!保大人还是保孩子?”方神缓缓地摘下耳机,说“如果两个都不能得救,你们都要死!”
     ……方神真是好老公!

(2)某天,刘小别的洗衣液用完了,正好英杰要出去买东西,“哎英杰,顺便帮我买袋洗衣液哈。谢了!”“好,买什么牌子的?”“好用就行。”然后……
     “别哥我觉得这个蛮适合你的。”刘小别仔细一看——去污粉。
       ……行了英杰你想表达什么?

先试试……😂😂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